Vagabund

冷圈重度患者,粉色系少女,热衷挖掘一切可能性。
爱你哟,啾咪。

《明日农药》之《虞姬使用法则》




求不到评论的老内裤。

《虞姬使用法则》

01.
毛不易啊。
为了新歌宣传练个虞姬怎么样?!
毛不易想拒绝,他怎么说至少也是个项羽,要不是被钟易轩单手血虐他怎么招也得东北爷们气质大喝一声

我干……

02.
钟易轩形容毛不易的ADC走位为:皮皮虾式螺旋升天原地爆炸的象拔蚌走位。
简而言之就是。
反复左右横跳。

03.
毛虞姬在加勒比海盗皮肤期间创造过如下奇迹:一技能从未命中英雄,二技能跑路撞墙,三技能贴脸死。
气到钟易轩反手充钱为毛不易送了个霸王别姬的皮肤,自个儿操纵者项羽挡在身前。

04.
从现在开始!你给我改名叫毛美丽!
你就负责美美的站在那里唱戏就好!

05.
毛不易不止一次阻止过钟易轩为他王者荣耀买皮肤这件事,他觉着浪费钱,钟小爷一幅有钱我任性的模样,充值一款又一款情侣皮肤,骚到孟子坤睁不开眼。

钟易轩,你知道毛不易除了限时和限定之外的皮肤都被你买全了吗!

06.
哟哟哟,下路那俩霸王别姬,您们继续,上路就让我孟爷一个人孤零零的守护吧!
今天的孟荆轲也就坚守在上路防御塔里。

07.
反正牧战法三人组里出现了叛徒,看什么看!说的就是你!钟易轩!

08.
说起来毛不易还真创造过一个真奇迹,某局逆风局,毛不易靠着勤勤恳恳农民精神吃兵线吃到高出对面第一名两千金币。

09.
钟易轩血与泪堆积起来的金币。
算我求你了毛不易,能别再团战里A兵吗,那一百块钱不重要!!!


10.

毛·非常抠门财迷·不易:我不!

评论(19)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