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gabund

冷圈重度患者,粉色系少女,热衷挖掘一切可能性。
爱你哟,啾咪。

《来人间一趟,难得相见太阳》05-06



极度ooc
钟易轩←毛不易←廖俊涛。
预计下回完结,毛不易枪手设定。钟易轩略渣。


05.
赵天宇是人肉送信使者。
他找到毛不易的时候,红灯酒绿的时间过半,黑卷的刘海隐没了穿着青灰针织衫的男人的双目,只露出下半张脸,抿紧嘴唇,他伸长手臂,原地起身,随着节奏天旋地转,抓住了赵天宇西装下摆,两人狼狈的滚做一团。
孟子坤到来的时候,赵天宇已经被压的半噎气了。

“你和他是相识吗?”
第二天孟子坤受命去领毛不易遗落的渔夫帽时,酒保惊讶的询问着。“他看起来不像是有朋友的样子。”
“你管太多了。”
孟小爷曲折了一下帽檐,回话毫不客气。

王美人为他煮了热乎乎的鲜奶,赵天宇和孟子坤在客厅为了鸡毛蒜皮的事情扭做一团,他们为了毛不易而聚也因毛不易而散,迷茫的视线里,似乎还看到了孟子坤捎带走了钟易轩的游戏机。
错觉吧。
毛不易两手捧着瓷杯心道,难得起了叛逆的心绪,打算把这件事闭口不言。

然而钟易轩却一次也未提及。

06.
赵天宇吧明信片留在了茶几上。
时间概念逐渐模糊的毛不易开始依靠桌上一叠叠的信封数日子,刚开始他还会对网络时代的莫名来信而诧异,等到他习以为常的时候已经积累了一小捆。
偶尔是赵天宇,偶尔是王竟力,不断更迭着,信却依旧只有薄薄一张,字也寥寥几许,久了,就干脆变成了明信片。
邮戳倒是一次没落,撰写人细心的从当地邮局盖章,暴露着人当前所在方位。

有时候是几句勉励的话,对于他歌词的感想,抒发旅途心情。有时干脆抄录名著诗篇,情意绵绵的另人耳尖发红。
这次呢。
「我也曾像你,你也将如我。」
没头没尾,明信片上廖俊涛傻乎乎指着太阳大笑,渔夫帽被风吹歪着挂在脑袋。

“廖俊涛?是有女朋友的吧~”
少年上扬的调子久久训绕耳畔。“毛不易,你是喜欢我的吧~。”
某种奇妙的心心照应,在毛不易内心荡漾,那种善意的沉重压力,他变得坐立不安起来,急忙把明信片塞入那捆信件中,两手捏紧耳垂,仿若烫伤。

钟易轩回来的时候,房间乱做一团,他先确定了是否进贼了,然后才去里屋叫醒了龟缩在被褥里的男人,五指抓紧了他头发扯出了温柔地,垂首交换了一个吻。
“最近怎么样?”
“……还好。”
“有什么想法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你也许该出去走走了。”
毛不易困惑的眨了眨眼,钟易轩吻上他的眼眸“我又没有囚禁你。”

前夜酒水的余韵似乎还在他的嘴里,淡琥珀色的酒液,含在口中让舌头发麻,一口吞咽下去灼烧食道火辣辣的疼,一点也不可口。毛不易想的有些出神,双臂紧紧抱着压制在身的躯体,细密的汗珠遍布肌肤,一次一次的契合,困扰两日的宿醉就这么被消耗殆尽。

“你知道我对你有多好吗?我也做了很多!我也很努力!你看你,你唱歌也没人听,浪费掉的,不如给我,资源合理分配。”
“你是喜欢我的吧。”

他忽然想到了那颗被吐掉的果糖。
其实甜的无可救药。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