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gabund

冷圈重度患者,粉色系少女,热衷挖掘一切可能性。
爱你哟,啾咪。

《来人间一趟,难得相见太阳》【一家三口】00-01

注:
完全ooc
钟←毛←廖。
钟易轩设定有些渣,不喜误入,本次廖俊涛戏份。

00.
廖俊涛,我们一起自杀好不好?

01.
人人都说,毛不易是个善良的人。毫无欲望般,浮浮沉沉在世间。仅有的野心也不过笔下伤情的歌词,企图慰藉人心。在廖俊涛所见,是无际的温柔良善,构筑出了丰盈饱和的毛不易。
因而当他平静地提起问句的时候,那些复杂的心情被简化为干瘪的词句,脱口而出时声线沙哑。
“好啊。”
“我开玩笑的。”
骗人。廖俊涛把橘瓣塞入口中时腹诽道。

同位S极。从初见起,廖俊涛就察觉到这是一个和自己毫无相似处的男人,和他遭遇的任何人都不同,甚至截然相反的人类。
那时候的毛不易,圆脸腼腆着笑容,穿着半旧不新的衣服,配上有些可笑的鸟窝般的发型——这家伙几天没洗头了?
他无疑是一位长相平凡的路人甲,因而即使如此,也没多引人注目。
这和廖俊涛被众人围绕的处境是不同的,阳光普照着的交际花,讨喜的长相外放的性格以及塑料味的普通话。

对于暗藏于尘世角落的人而言,阳光普照处,避而不及又心向往之。
毛不易这么说的。

“弹错了的咯。”
所以当廖俊涛俯身在他耳边耳语时,他毛都炸开了,紧绷着的身体僵硬带动颈部扭动,对上那双黑白分明的圆眼。
“你好我叫廖俊涛。”
先来到的男人,明明是廖俊涛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